close

如果你覺得標題有點誇張以下就不用繼續看下去了

以前我是狂熱五月天的歌迷,現在變成是默默支持的那種

回想以前為了"一場復出"演唱會可以徹夜排隊躺在路邊睡覺

如果是五迷應該都有和我一樣的經驗>///<

對不知道的人來說可能就是覺得是在瘋狂什麼勁的(曾經還被公車司機說過是瘋子><)

有夢不是就應該要追嗎!!!!!

我知道有些人也許會認為看演唱會到底是什麼夢想.....

時間是很殘酷

它不會倒轉

或許等你想到有什麼未完成的夢想

或者有什麼話想說時

人是全非了

或者團體解散了....等

因為不知道下一秒誰會發生什麼事情

也許下一秒我不在了

也許....太多也許了

你我他都沒辦法知道

只有把這些事情變成回憶的一部份...

想起來至少我沒有錯過

我有點期待SUPER JUNIOR四巡 希望特特也會來台灣

 

 

不過實現夢想的同時,現實呢??????

我腦子打結了.....hel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