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邊就知道我的包包有多亂了吧XDDD

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幸福工作室袋中袋(真的非常好物!!!!)

其實也是因為我的包包亂到一個爆炸!!!!

每次要找鑰匙找老半天,找不到是要怎麼開門(汗...)

尤其是晚上我家樓下又這麼暗

我這麼一個弱女子當然是會害怕

IMAG0273.jpg

很亂吧!!!!!東西很多@@

我的鑰匙是紅色那包喔!!!!不仔細看還真的是看不出來耶~~~

每次都被其他東西壓到超級下面的(怒...)

就是昨天啦~開心的收到我買的幸福袋中袋

◎ 幸福工作室 ◎小S袋中袋+平面(尺寸19x6cm)→純手工製作! 接受訂製(分隔收納/袋中袋)

花色還可以挑我自己喜歡的~~~~花花的好口愛哦(少女情懷出現了...灑花)

IMAG0249.jpg

夾層很多喔~~~(剛好很適合我那些雜亂的小物XD)

而且很挺~~~

 IMAG0271.jpg

這是我那帥氣的包包出場囉~~~~~~雜亂的裡面都已經看過了(羞)

 IMAG0266.jpg

雜亂的裡面排整齊(這樣一一排列好整齊喔~~大叫)

由左至右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喔(介紹來都不知道幾點了XDDDDD)

  IMAG0268.jpg

整理完畢~~~是不是變的非常整齊呢!!!!!

連護手霜都直立的站著阿!~~~棒棒

 IMAG0269.jpg

這是前面喔~~~`

 IMAG0270.jpg

這是後面唷~~~

IMAG0267.jpg

裡面還有夾層喔~~~我是放吸油面紙

感覺這也很適合把發票放這!!!!

不然每次結完帳張發票都亂折(昏..)

  IMAG0275.jpg

你們看是不是變的很整齊了~~~~

人生中第一次包包那麼整齊!!!!!

而且我也不用怕撈不到鑰匙了...伸手就可以拿到了

我只能說幸福工作室真的我人生的救星

用完都覺得人生好幸福喔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