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吃到香蕉口味POCKY了~~

因為自己都沒機會出國

我記得之前Y拍有在幫別人代購

但是日子一久我好像就放棄了(因為我真的很懶的去匯錢或是一直繁雜的步驟)

還有有你們這些朋友(淚奔...)

太感動了XDDDDD

去到泰國也不忘記要帶禮物給我

外盒的顏色也搭配的太好了吧!!!!

黃色整個亮眼XD

加上一隻口愛的小猴子

 

打開時撲鼻而來的香蕉味~~~

 

 

 這是完整的一根

話說我的手機拍的沒有很好捏!!!!囧

不到三兩下就被我給吃光了XD

好想再吃喔!!!!!

甜度的話如果單吃香蕉部分的巧克力是有點過甜

不過基本上搭配上餅乾甜度就變得剛好!!!

記得之前不知道哪家的巧克力有出過香蕉口味的~~~

也是好好吃喔!!!

萬歲~~~~~(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收尾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